Paper str-32.jpg

你我皆煩人

偶爾煩別人更常煩自己

塔羅換咖啡活動報名還算熱烈

煩人哥我呢盡可能地在閒暇之餘寫文把這些去過的咖啡廳分享大家

也會慢慢調整文章的內容

想要幽默中帶點心靈 分享中帶點觀察 (什麼意思?)

(畢竟煩人哥不是靠臉吃飯的 XDD

這次的委託友人要畢業了

畢業這件可以輕如鴻毛可以重如泰山 因人而異

友人有些煩惱找上煩人哥 於是就接受了這次的委託 故事開始

 

 

 

Paper str-05.jpg

(拿鐵咖啡和植物)

今天是母親節(05.14)委託人與煩人哥的共同友人在華山辦畢展

於是打算約在華山附近的咖啡廳

最好一眼看過去就是華山

想著想著...

這就讓煩人哥想到一前陣子發生的一件事

.

.

.

某天

煩人哥走過金山南路

一個阿伯騎著摩托車緩緩靠近人行道喊了:聲少年ㄟ(台)

我(淡定望)

阿伯:我沒有惡意啦齁,我要騎車去林口找朋友啦齁,啊我台北的路不熟啦齁,摩托車快要沒油了 想跟你...

講到這邊我打斷了阿伯的台詞

我:ㄟ我上次就遇過你了啊!你上次說要去鶯歌逆

阿伯:我沒有惡意啦齁 我沒有惡意啦齁 ...fade out...(留下兩句話就騎走了)

在煩人哥暗自竊喜手法成功的時候

發現我身邊竟是一間咖啡廳

而咖啡廳的對面就是華山

.

.

.

鏘鏘

就決定約在PAPER ST.

Paper str-11.jpg

Paper str-10.jpg

 Paper str-09.jpg

PAPER ST. 就在金山南路八德路的交會處 很好找

黑白灰 黑白灰

門口簡約的風格

是煩人哥的愛 立馬駐足拍個兩百張(效果如封面)

 

Paper str-03.jpg

走進店裡是是年輕的女店

右手邊是大片的落地窗和鹵素點綴

望向對面就是華山呢

相片 2017-5-14 下午1 14 41.jpg

Paper str-01.jpg

假如選坐在窗邊的位子 即使只是在玩手遊

但整個還是能給別人我他媽在讀書的感覺XD

可是我們要占卜 只好選在能面對面的大長桌

也許第一篇文的murmur產生了效果

友人選好飲料冰拿鐵以後就直接把他的錢包交給我

說 你看要喝什麼自己選吧

我心裡想 我一定要點最貴的

結果一看價目表

.

.

.

原來只有這幾種選項啊

Paper str-29.jpg

於是我點了杯做只能熱的白拿鐵(硬是要跟友人相反)

而且煩人哥很聰明的選擇了用外帶杯裝 比較可愛

Paper str-30.jpg

相片 2017-5-14 下午1 20 51.jpg

(我的白拿鐵130$)

Paper str-05.jpg

(友人的冰拿鐵130)

這這個時候

你心中應該已經產生了一個疑問

是不是

我知道你在想什麼

我只給你一個傳送門

答案直接給你 煩人哥懶得解釋XDD

 

Paper str-13.jpg

打開杯蓋有一個愛心拉花 

讓煩人哥想起

以前在聯合報實習的時候

在公司咖啡吧和同事各買了一杯拿鐵咖啡

我的有愛心拉花 同事沒有的故事(((炫耀無誤

Paper str-19.jpg

 

(為了拍這張照片煩人哥製造了一個嚇到全店的噪音 超尷尬哈)

櫃台也有一些點心類

我不想花錢 

所以慫恿友人點了個手工司康

相片 2017-5-14 下午1 19 19.jpg

(忘了提醒有人要先拍照才能吃得手工司康60$)

Paper str-06.jpg

(冰箱裡有酒)

嗜酒成性的煩人哥其實一進門就有發現冰箱裡的酒

不過今天騎車出門所以久沒有打算開了

聽說蘋果酒不錯

然後政宣一下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

Paper str-24.jpg

煩人哥的友人剛日本回來

送我皮卡球糖果一盒

煩人哥最愛皮卡丘了 皮卡丘超可愛的

所以決定幫友人算兩個問題

我就知道你們忘了這是占卜換咖啡的文章齁XD

友人在學期間

都是住在學校附近

畢業了以後得搬回家 可是他不想

所以心生了一個去國外打工的念頭 

煩人哥決定從家庭關係和事業層面來進行占卜

第一張牌 寶劍騎士

第二張牌 寶劍二

.

.

.

煩人哥對這個牌局的見解如下:

沒有戰鬥目標的寶劍騎士,為何而戰?每次出征,都必定有所消耗,戰鬥指令不該來自逃避、僵持與猶疑。

.

.

.

煩人哥

希望朋友能夠想想

每個人剛出社會都有壓力

煩人哥當然也有

澳洲打工這件事情很多人都做過很多人都是過

為了逃避家人的而逃去澳洲能逃多久?

到底為了什麼去澳洲?該想清楚吧

也有很多人去了和沒去也沒兩樣啊

也許先就業一陣子以後

能找到一個去澳洲的理由

可能為了學習些什麼,可能為了去觀察些什麼,可能很多種可能

找到一個明確的目標再去,我相信連你的家人都會支持你...

.

.

.

 

人生 有很多事情 多少都得先想想再做 (對吧? 啊?

就像跟著人家開間咖啡廳

也要特色有規劃才行阿... 

 

 

相片 2017-5-14 下午1 21 12.jpg

Paper Street Coffee Company

地址 10058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28號

電話 02 2351 0202

開放時間: 10:00–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Paper str-25.jpg

 

Paper str-2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煩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